叫Re 或者积木
wid=28606 wb@沼越拾叁 ao3=Blocchi
虎杖悠仁推,虎右通吃
评论都有看 文很少会写后续
随缘爬坑

屏蔽内容存档冲呀同idREEEEE 或者Ao3 id=Blocchi

REEEEE

© REEEEE | Powered by LOFTER

[胜出]隔壁的自己是傻逼吗

#失踪人口诈尸
#写点东西证明我活着
#假设同人爆豪进入原著爆豪身体的if世界
#同人小胜,原著爆豪

(:3以上接受?

一夜之间,世界就在爆豪的眼中变了个样。
爆豪躺在床上,却连动根手指都做不到。无法睁开眼,无法感受到床单的触感,似乎除了嗅觉外所有的感官都消失了——这种感觉,就像是陷入了梦境一般啊。
然而并不是梦。
因为闹铃响了,可他仍旧没有回归‘现实’。
“嗯?”爆豪听见了自己毫无困倦的声音,可他刚才分明什么也没说。“deku今天居然不来叫我起床。”小胜睁开了眼,爆豪也在他睁眼的同时重获光明。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动了起来,在强烈的震惊之下,他甚至都忘记了思考之前小胜话语里奇怪的部分。
——废久为什么要叫我起床?
爆豪不耐地听着脑海里小胜的碎碎念,恨不得一巴掌糊他脸上逼他闭嘴却无奈于自身条件而什么也说不出口。看着镜子里那张属于他的脸和与自己分毫不差的声音,爆豪无比的确定这就是自己的身体。但是这个占据了自己身体的人为什么却没能感觉出哪里不对?
爆豪仿佛抓住了些什么,又感觉什么也没抓住。
……平行世界?
不!
他肯定不是自己身处平行世界。
那么就只剩下另一种可能性了。

爆豪看着刻意等着绿谷前来搭话的自己和对此一无所知的绿谷,那个小胜的喋喋不休让他恨不得撕裂身体冲出来给他把嘴巴给堵上——不过似乎堵上了也没有用呢,毕竟他又没有说出口。
啊啊啊啊deku你今天居然没有来找我!
我靠你该不会是变心了吧!
说?你是看上了哪家的小婊砸?
难道是那个阴阳脸?!
老子今天一定要打烂他的脸啊啊啊!
好烦啊!这个恶心的家伙真的是平行世界的我?
尽管小胜的内心波涛汹涌,在面对绿谷那声:“早上好!小胜!”的时候,他也只是别过头去,冷淡的发出一个单音节。
“哼!” deku deku deku deku deku deku deku!
看着我!看我啊!再多看我几眼啊!
不要转过身去啊!
莫非是想给我看你的翘臀?还是一如既往圆润的屁股有什么好看的!啊但是这个也不是不可以……莫非是想借此吸引我的注意力吗?很好!小妖精,你成功的……
爆豪强行关闭了自己的听觉。他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要烂掉了。
完全不想承认这家伙就是平行世界的自己。
我怎么可能有这么变态!
好想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然而即使关闭了听觉,视觉却依然存在。爆豪就这么沉默的看着小胜尾随着绿谷,与此同时还在脑子里播放着打满了马赛克的不良画面。
爆豪完全不在意画面中那个金发刺猬是谁,也完全不想知道那个把手搭在他胸膛上的绿色海藻头傻逼是谁。
……真的,不,想,知,道。
不过绿谷的身材居然这么有料啊?

……???
呸!!!!!

[小剧场]绿谷的脑内世界
今天的小胜的脸也是一如既往的臭啊。
……嘛,算了。
至少今天我给他打招呼他有回复我嘛!
如果那个“哼”也能算是回复的话……
虽然话是这么说,今天的小胜,总感觉哪里出了点问题。硬是要说的话,大概是脑子的问题?
那个智障般的眼神真是令人心疼。
不过,反正也不是一两天的问题了。
你说是吧?

评论(4)
热度(108)